当前位置:

因为有您,我不冷!|思蒙镇:干群除冰扫雪 为平安出行“开道”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雷梦云 编辑:周磊 2019-01-03 11: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388e8ca8-fbbf-4a24-bbc2-b48d6738abd4.jpg

    本网讯(通讯员 雷梦云)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路面积雪结冰给道路交通和群众出行带来不便,1月2日,思蒙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群众开展扫雪除冰大行动,确保车辆和行人出行安全。

风寒人心暖,雪映党旗红。思蒙镇全体政府党员干部手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对镇区主街道的积雪和结冰进行铲除,为出行的车辆和过往的群众“开道”。扫雪过程中,有的用铁锹铲冰,有的清扫路面,大家个个干劲十足,经过连续奋战,镇区主要道路冰雪得以清除,附近居民纷纷点赞。

与此同时,各个村也在为乡村道路的畅通奋战着,党员群众们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对村内主要路段的积雪进行集中清扫,清理出了一条条干净通畅的路面,方便村民和车辆的出行。

在铲雪除冰的同时,镇村干部走访入户,重点走访五保户、贫困户、危房户等特殊群体,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仔细检查其住房安全,一旦存在安全隐患,及时组织转移安置,确保无安全事故。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雷梦云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03/4524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