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为有您,我不冷!|龙潭镇:巡逻除雪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吴佳珍 编辑:伍交才 2019-01-03 17: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b611773f-b735-4a65-80d7-92de3b454536.jpg

e7219a13-196a-42aa-aab1-c358e8a76968.jpg

615cf95f-3e2d-42e8-8886-6a004ee83590.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粟旦 吴佳珍)从12月29日出现冰冻雨雪天气以来,龙潭镇从严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采取上路巡逻、铲冰除雪等一系列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加强交通巡查,保障出行平安。龙潭镇“红袖章”积极开展冰冻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因身处海拔较高的地段,永胜、黄江等几村的路面很早便结了厚厚的一层冰,通行条件差,且存在着安全隐患,镇安监站工作人员迅速对事故易发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牌并进行封路,禁止车辆通行。同时加大对辖区街道路段的管控巡逻力度,在人流量、车流量较多的地段,实行道路交通管制,并提醒过往车辆安装防滑链,注意行车安全。

“雨雪天气路滑,一定要装好防滑链,小心行驶!”1月1日,该镇建设社区交通安全劝导员向东阳对过往的车辆司机进行温馨提示。各村(居)“两站两员”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提醒车辆雨雪天气注意行车安全,全力以赴保证道路交通安全。

道路积雪积冰严重影响群众出行。1月2日上午,龙潭镇干部职工纷纷走出单位,在城区主干道上,大家铲的铲、推的推,干劲十足、配合默契,铲雪现场热火朝天,各村(居)也积极响应,动员党员群众、志愿者在辖区公路陡坡、人口集中区路段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全民出击战冰雪。

“人多力量大,整条街的人行道这么快就清理出来了,这下好了,可以放心大胆的走了。”看到大家奋力破冰铲雪开辟出的安全人行通道,过路群众纷纷点赞。“既铲了雪做了好事,又欣赏到了景观堤的雪景,真是两全其美呀。”附近主动参与的居民感叹道,经过大家的努力,东风桥上的积雪半小时就被清除,群众安全出行得到保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吴佳珍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03/4537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