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组织开展除冰扫雪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向峰 编辑:伍交才 2019-01-03 17: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179ec19db-3ae0-4480-9d2f-38becbc26803.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向峰)1月2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龚显先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全县开展的“万人除冰扫积雪”行动,党员干部纷纷拿起铁锹和扫帚对单位责任区及周围马路进行清雪。

清扫现场,大家团结协作,不畏严寒,有序的清理道路积雪。有的挥舞铁锨,铲冰除雪,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打扫,800余米的街道积雪得到清扫,及时保证了道路的安全畅通,为人们的生活与安全出行带来了便捷。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向峰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03/4537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