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税务局社保费征缴大厅正式运行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文潘 编辑:彭丽丽 2019-01-04 11: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文潘)1月1日,县税务局社保费征缴大厅正式运行,成功开出全县第一张社会保险费缴费凭证,标志着我县社会保险费改革工作迈向新阶段,社会保险费正式由税务机关征收。

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永东同社会保险费和非税管理股、办税服务厅、信息中心、办公室等股室人员在元旦节假期间坚守在办税服务厅的社保征收第一线,从2018年12月31日上午开始不间断的反复测试,排除测试问题,与怀化市税务局技术人员进行交流,确保了1月1日10:36分顺利开出2019年我县第一份社保缴费凭证。

随后,税务工作人员辅导预约缴费纳税人到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农商行等商业银行分别进行了查询和缴费测试,并成功开出了2019年的第一张社会保险费缴费凭证,宣告了国家税务总局溆浦县税务局社保费征缴大厅正式运行,社会保险费多元化代征模式正式落地,缴费人社保缴费更加方便、便捷。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文潘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04/4539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