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城乡“两保”代征员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文潘 编辑:彭丽丽 2019-01-04 11: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文潘)近日,我县城乡两保代征员培训工作会议在县税务局召开,来自各乡镇财政所、社保站的40余名城乡两保代征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介绍了我县社会保险费划转工作前期开展情况进行,并对下一步工作从提高站位、抓住关键、强化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永东表示,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是一项巨大的惠民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到划转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据了解,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的基本政策、缴费渠道、代办流程展开,并对社保费网上征缴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让各位代征员对城乡居民两保的各项政策规定、征缴流程、征收业务和操作技能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为稳妥有序做好我县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文潘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04/4539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