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税务局:除雪开路暖人心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文潘 编辑:彭丽丽 2019-01-04 12: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3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文潘)2018年12月29日晚,溆浦县境内普降大雪,银装素裹。为方便周边市民出行,1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溆浦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60余名机关干部到附近的义陵大道、城南办公区的园艺路清扫积雪。

当天,县税务局机关干部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你铲我扫,相互配合,一点点的将积雪和冰层铲起清除。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的挥舞着,忙得浑身是汗,在欢声笑语中扫出了畅通的大道,受到过往市民的纷纷称赞。

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清扫,义陵大道至168酒店段、城南园艺路税务局办公区附近的积雪基本被清扫到位,保障了该路段通行顺畅。在清扫的过程中工作人员提醒过往的市民小心慢行,得到路过市民的点赞,纷纷表示感谢。寒冷的冬季,只要人人伸出一双手,冰雪就会融化,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温暖就会传递到心里。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文潘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04/4539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