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委书记蒙汉在除冰扫积雪
  • 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在除冰扫积雪
  • 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在除冰扫积雪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生礼在除冰扫积雪
  • 县政协主席谌贻平在除冰扫积雪
  • 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从溆浦县城到乡镇,从社区到农村,到处都是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城乡联动,万人除冰扫积雪,成为这个寒冬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 为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把冰雪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溆浦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发出倡议,城乡联动,开展“万人除冰扫积雪”行动。一时间,城市乡村,处处涌动起一股抗击冰雪的暖流,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因为有您,我不冷”。
  • 积冰、铲积雪、清雪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条条道路畅通无阻,一条条街巷恢复如初。大家纷纷表示,“用党员干部的高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高安全指数”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在关键时候,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做抗击冰雪的“顶梁柱”,百姓群众的“主心骨”。
  • 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县城商铺经营户和社区群众也自发投入到除冰扫雪行列。大家表示,县城是百万溆浦人民共同的家园,除冰扫雪,人人有责。县志愿者协会、义工联、七善轩等社会团体文明志愿者也踊跃参与。在县城广福桥至一中路段,县志愿者协会还组织爱心公益小天使参加扫雪活动。大家齐心协力,一会功夫就把原本盖满冰雪的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兴隆社区的唐莉芳小朋友也和家人一起来到街上清扫积雪,累得满头大汗。看到街道靓丽如新,她高兴地说:“虽然累,但很有意义,也很开心。”
  • 人多力量大,心齐除雪快。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县城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的积雪清扫一空。放眼看去,城市屋顶依然白雪皑皑,街头巷尾却已恢复如初,生机勃勃。家住夏家溪的杨雪龙感激地说,“冬天就怕雪后结冰,出行不便。党员干部及时排忧解难,把好事做到了我们心坎上,真是暖心。”
  • 当天,各乡镇也组织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居民群众和志愿者们,在各自集镇街道、重要路段开展除冰扫积雪活动。看到被冰雪覆盖的集镇、道路焕然一新,群众喜笑颜开,纷纷点赞。低庄辖区内20多名参战老兵,自发参加该镇组织的“除冰扫积雪”活动,大家一起整整奋战了5小时,直到道路的积雪清理干净才回家休息。
1
/
6

县委书记蒙汉在除冰扫积雪

城乡联动,万人除冰扫积雪 !

红网出品 2019-01-07 09:57:26

当前位置:

城乡联动,万人除冰扫积雪 !

来源:溆浦红网 编辑:张礼俊 2019-01-07 09: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