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横垅乡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陈鑫 编辑:网站采编 2019-01-07 11: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J9HFZ60%O29N6$_9R8KIL.jpg

对企业进行检查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陈鑫)1月3日,小横垅乡组织安监站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冬季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违章作业机械设备、消防安全、特种设备、企业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排查。

检查中发现,志雄日化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一分厂工人在车间内使用明火取暖,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即下达了整改通知,企业负责人立即进行了整改。

检查组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强化安全管理,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陈鑫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07/4541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