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学连为龙潭镇三家企业授牌贫困家庭“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就业培训基地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向峰 编辑:伍交才 2019-01-08 12: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134c33e9-dc95-4ecd-b814-04f12c113dfd.jpg

为晓源五金工艺加工厂授牌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向峰)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韩学连来到龙潭镇为溆浦县龙潭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晓源五金工艺加工厂、溆浦县德兴种养专业合作社三家企业授牌“溆浦县贫困家庭“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就业培训基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龚显先一同参加。

授牌中,韩学连表示,授牌企业要以点带面,继续推动就业基地发展,带动更多的贫困家庭脱贫致富,努力推动贫困家庭“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龙潭镇工会联合会积极发挥作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发展,为建设和谐村镇、和谐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目前,我县贫困家庭“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已建立旅游培训、实习创业、电子商务、生态农业等5个培训实习基地,8个就业培训基地。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向峰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08/4565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