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物业管理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9-01-10 10: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1月8日,县物业管理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副县长舒畅,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业主委员会代表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溆浦县物业管理协会行政许可批复;审议并通过了《溆浦县物业管理协会章程》;宣读并表决了《溆浦县物业管理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宣读了物业服务企业目标管理考核通报;表决通过了县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刘俊当选第一届溆浦县物业管理协会会长。

会上,舒畅对县物业管理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就物业管理协会的发展,舒畅指出,一是高品质的县城需要高品质的物业。二是更美好的生活需要高水准的物业。 三是优质服务需要良好的社会环境。四是品牌化的物业需要规范化的管理。希望协会成立后,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提高物业质量和业主满意率,营造和谐、安全、文明、整洁的居住环境。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08/4629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