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交钥匙” 仪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9-01-12 14: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jiaoyaoshi.JPG

仪式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1月11日,我县在双井镇长潭安置点举行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交钥匙” 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日培、县政协副主席张克松出席仪式。

仪式上,杨日培表示,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是为了给居住在生产生活条件恶劣地方的困难群众提供一个脱贫致富的平台,希望搬迁群众树立信心,积极创业,快速实现脱贫致富,创造更好的生活。同时,也希望施工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加快完善好安置点的配套工程,保质保量为搬迁群众创造优良的居住环境。

由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2018年溆浦易地扶贫集中安置项目共26个点,安置房136栋,安置总面积16万平方米,共1669户,安置人数6447人。当天现场,湖南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向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递交钥匙,这标志着我县脱贫攻坚战役取得重大成果,易地扶贫搬迁这项民生工程如期兑现,搬迁群众即将乔迁新居、迎来新的生活。

“没有党的好政策,这辈子都会住在交通不便的大山里。”双井镇长潭村易地搬迁户李昀镀表示,住进新房后,要不等不靠,自力更生,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11/4643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