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花猪宝”俏销长沙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雷文录 编辑:周晓鹏 2019-01-12 16: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LWL_0736.jpg

LWL_0862.jpg

红网溆浦讯(记者 雷文录)1月7日晚,溆浦县屠宰场十多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分拣、包装猪肉。据了解,这些猪肉来自溆浦卫民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花猪,这次共屠宰了75头,分装成1500多份,每份5斤,真空包装后连运往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溆浦卫民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水东镇溪口村四组,采用的是“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新型经营服务体系,主要致力于油茶、柑橘种植、生态养殖、加工及销售。其中生态养殖农庄,占地40亩,主要是饲养地方品种——溆浦花猪。以“花猪宝”为品牌,年出栏量共计1200头。溆浦花猪是溆浦地方品种,体型中等偏小,头较窄长,嘴鼻长直,耳中等大,向两侧倾垂,颈较细长。背腰平直或微凹,多为单脊,胸较浅窄,肋骨不太开张、腹较大,四肢结实。养殖基地采用熟食青草的传统养殖方法喂养,肉质细嫩、味道鲜美、香脆、甜润、肥而不腻。符合健康、环保、绿色、美味的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雷文录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12/4644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