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高质量发展必须加快承接产业转移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2019-01-14 00: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高质量发展必须加快承接产业转移

——溆浦县承接产业转移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推进大会召开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1月13日,溆浦县承接产业转移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推进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蒙汉主持会议。谢商成、杨廉喜、刘生礼、谌贻平等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及县内外9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江炯兵、梅松华、舒象会、王依清、向斌等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讲了很多实话、心里话,提了很多好建议、好想法,表达了回乡创业发展的拳拳之心。

会议强调,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我们的一贯立场。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开放强省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怀化)建设推进会精神,始终坚持把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作为推动溆浦发展的重要抓手,“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加快推进溆浦承接产业转移步伐,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承接产业转移给我们带来了新机遇。各级各部门要从承接产业转移中寻找企业发展的良好机遇,选准产业承接方向,建优产业承接平台,提高产业承载能力,确保转得来、接得住、发展得好。企业家要深入研究政策,主动对接项目,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生产能力,确保企业走得快、走得稳、走得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不遗余力支持、诚心诚意服务、全力以赴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企业家要集中精力加强企业管理、搞好产品研发、拓展营销市场、提升竞争实力,保障持续发展。民营企业要在合法合规中提高竞争能力。培养一批尖端人才、掌握一批核心科技、打造一批响亮品牌、抢占一批前沿市场。要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落到实处。建立政商关系“亲”和“清”的机制,坦荡无私地与企业家接触交往,情感上亲近,经济上清白。

会议指出,溆浦昨天的成就,得益企业家们的支持;溆浦今天的机遇,值得企业家们的投入;溆浦明天的发展,期待企业家们的参与。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民营企业在推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全面落实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整治治安环境,扶持企业加快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14/4644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