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梦新时代|人大代表陆续报到:怀揣民声“有备而来”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阳源 编辑:网站值班 2019-01-14 11: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565.JPG

代表签到

DSC_8561.JPG

领取资料

红网溆浦讯(记者 阳源)1月14日上午,参加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未来几天时间里,他们将履职尽责,传递“民声”,共商溆浦发展大计。

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信心满怀。报到之后,代表们有的在查阅会议资料,有的聚在一起交流,对即将召开的会议充满期待。

县人大代表李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乡镇代表,他将不辜负人民群众的重托,把群众的呼声带上来,把会议精神带回去,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会议期间他将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

满怀热情抒民意,牢记责任话发展。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和议程,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为建设美丽溆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阳源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14/4645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