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梦新时代|“鼓足干劲,奋勇前行”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戴靓 2019-01-14 17: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jpg

县政协常委、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文生接受采访

3333333.jpg

县政协委员、县义工联合会会长舒慧接受采访

vvvv.jpg

县政协委员、县摄影家协会主席雷文录接受采访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 张礼俊)1月14日上午,政协溆浦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剧院胜利召开。听取了大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目标明确,措施切合实际,凝聚人心、鼓舞士气。

“昨天视察了重点项目,今天上午又聆听了政协工作报告,心里非常激动,深受鼓舞,催人奋进!”县政协委员、县摄影家协会主席雷文录表示,作为文体新闻界别的一名委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做奋斗中的追梦人,用更多的摄影作品讲好溆浦故事。

“今年的政协会议,我依旧会把关注点放在社会福利方面。”县政协委员、县义工联合会会长舒慧说,作为县公益组织的一员,将更加关注社会组织常态化发展的进程,积极对接外部资源,组织更多会员外出培训学习,让公益常态化,专业化。

县政协常委、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文生对此次会议也深有感触。他表示,报告客观公正,要求具体,激励着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在溆浦的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等工作中发挥“领头雁、排头兵”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溆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委员们一致认为,大会工作报告结构严谨、实事求是、亮点纷呈。对过去2018年工作的总结回顾全面客观,对2019年工作发展的目标任务思路清晰,安排部署重点突出、措施得力,顺应群众期盼,令人倍感振奋。委员们表示非常赞同、坚决拥护,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14/4645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