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发改局为畔坪村捐赠50吨水泥

来源:溆浦红网站 作者:张夏文 编辑:刘法兰 2019-01-15 10: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张夏文)“听到村干部为维修公路护坎、水渠、防洪堤的事着急,我们也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观音阁镇畔坪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江仕林说。1月11日县发改局安排两辆卡车为畔坪村运来50吨水泥。

畔坪村贫困户142户451人,田儿冲片海拔最高处有1000余米,常住居民400余人。村里多处公路护坎、水渠、防洪堤损毁,考虑到群众出行安全及农业生产等诸多因素,村支两委决定对800余米水渠、300余米防洪堤、13处公路护坎等进行维修,并发动党员代表及受益群众投工投劳,参与维修水渠和公路当中。

“发改局真是雪中送碳!”畔坪村支部书记谢历华感激的说。因村里经费紧张,村支两委正四处筹措,这50吨水泥为他们解决了一大难题。


来源:溆浦红网站

作者:张夏文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15/4647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