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梦新时代|谢商成参加经济界别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采编 2019-01-16 09: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8151.jpg

讨论会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曾伟)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参加政协溆浦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经济界别分组讨论。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舒禹生一同参加。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提出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符合县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描绘了我县的发展蓝图,反映了溆浦人民的美好愿望。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过程中,谢商成不时插话与委员们进行互动,并就相关建议进行答复。谢商成说,感谢政协委员们敞开心扉,真诚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心里十分感动。他希望政协委员们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起重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政府决策当好参谋。继续发挥经济界别的优势,不负使命,勇于担当,为溆浦的发展贡献力量。

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溆浦经济发展,谢商成指出,溆浦的发展要靠所有溆浦人的努力,特别是经济界的政协委员们更应该起带头作用,把溆浦建设得更加富饶美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经济思想,坚决维护“两个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蛮拼苦干,促进溆浦经济发展。二是政府要做好服务。充分发挥政府及职能部门的服务职能,在财政、国土、项目、建设、金融等各个方面给予服务,优化经济环境,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三是民营企业要做好自己的事。民营企业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分析好发展形势,抓住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机遇,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做大做强,成为集“高、新、精、尖”式的企业,成为经济发展的顶梁柱。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15/4648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