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智富深入溆浦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李徽东 编辑:周磊 2019-01-15 20: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1547543639(1).jpg

走访慰问困难户

6438457a9444c52212f99996bd166ef.jpg

送春联进乡村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李徽东)1月14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带领省社科联调研组深入溆浦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一同参加。

大江口镇虎皮溪村是省社科联帮扶贫困村。宋智富一行来到该村,详细了解该村道路硬化工程、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进展情况。宋智富要求,要加快道路硬化建设进度,让公路通到群众家门口,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扶贫政策带来的实惠。

当天,宋智富一行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畅聊家常,详细询问生产生活、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子女上学等情况,深入了解致贫原因,帮助谋划脱贫对策,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并为贫困户送去了春联及慰问金。

随后,宋智富一行来到虎皮溪村教学点,了解师资和教学情况,并组织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宋智富对驻村扶贫工作队、镇村干部在扶贫工作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进一步打开思路,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扶贫工作部署,积极发挥科技扶贫、文化扶贫优势,早日帮助虎皮溪村群众脱贫致富。

当天,省社科联还组织省楹联协会的书法名家还来到虎皮溪村组织活动中心,开展送春联进乡村活动,为300余名村民免费赠送了春联。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李徽东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16/4649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