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低庄镇:纪检员集中“充电”,全面落实好纪检监督责任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求 编辑:彭丽丽 2019-01-16 16: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邹求)为进一步加强镇、村纪检干部执纪监督的能力,夯实执纪监督的基础,近日,低庄镇纪委组织召开全镇(村)纪检干部培训会暨纪检干部例会,镇纪检干部、村(社区)纪检员参加会议。

会上,低庄镇纪委书记易先成带领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第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8年各村(社区)纪检员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同时组织纪检干部观看廉政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参与到村(社区)建设中,做好监督工作;二要对村内财务收支、重大事项等进行全程监督,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和信访隐患,早掌握、早疏导,将问题化解在基层;三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履职尽责,当好基层的“监督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求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16/4649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