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江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戴靓 2019-01-21 09: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a.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含羚)1月17日,桥江镇开展以“人离电断、人走火灭”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促进辖区消防安全建设,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人流集中的路段,发放《桥江镇家庭消防安全告知书》和印有消防知识环保袋等资料,面对面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做好“人离电断、人走火灭”。在此基础上,还深入到社区居民家中,在沿街商铺显著位置张贴《桥江镇家庭消防安全告知书》《家庭防火安全提示牌》和“人离电断、人走火灭”警示标志。

据悉,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全镇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力度,着力形成“人人防灾防火,家家平安快乐”的浓厚氛围,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17/4707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