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峰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欧阳冠洁 编辑:彭丽丽 2019-01-17 16: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6a32c10f-b389-4055-939d-e7325a52c23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欧阳冠洁)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烟花爆竹领域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自1月2日起,卢峰镇组织安监站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专项检查,排查隐患、立行立改。本次行动将持续进行至农历正月底。

检查中,工作人员着重查看了烟花爆竹销售点的销售许可证和储存场所,详细了解了其消防设备及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等,对违规经营的销售点当场下发整改文书,责令其及时整改,对无证非法销售、非法储存、超量储存和违规操作的店铺进行批评教育,并对违规经营的烟花爆竹进行没收、销毁处理。截至目前,专项检查行动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28起,没收销毁非法烟花30件,鞭炮58卷。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欧阳冠洁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17/4707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