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环保局开展信访维稳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显洋 编辑:彭丽丽 2019-01-17 16: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贺显洋)1月17日,在县环保局党组的研究部署下,牵头组织江口镇政府及社区代表召开针对信访重点监控单位江龙锰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信访维稳大排查大化解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江龙锰业公司的发展历程、近三年以来群众对该企业的环境问题投诉、环境保护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如何加强后续管理等方面展开,多方面地让参会的村民代表感受到在环境保护部门的监督管理下,企业在固体废物、废水,老渣场闭库、新渣场建设中所采取的措施和所做出的努力。同时组织大家参观了江龙锰业的废水收集系统,现场介绍企业防污设备改进和废水处理流程,走访了企业周边的居民,认真听取了村民对污染防治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排查化解行动得到了参会群众代表的认可,群众代表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污染防治建设中采取的措施和所作出的努力,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加入到行动当中来,为全县信访维稳大排查大化解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显洋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17/4707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