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梦新时代|豪情满怀话未来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彭丽丽 2019-01-21 09: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县人大代表、双井镇双井社区党支部书记向明海接受采访

 县人大代表、溆浦县红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怡军接受采访

县人大代表、思蒙镇人大主席刘红梅接受采访

红网溆浦讯(记者 彭丽丽)1月17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结束后,走出会场的人大代表们,步履坚实、信心满怀、畅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加满油、鼓足劲,谱写美丽溆浦新篇章。

“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县人大代表刘红梅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大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忠实履行代表职责,聚焦大会确定的一系列目标任务,切实把大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好,以更高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

“这是一次集思广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盛会。”县人大代向明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代表,会后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坚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为建设美丽溆浦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对大会的各项报告高度认同,对2018年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会后,我一定认真宣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在本职工作上,做好民营企业,服务好广大群众。“县人大代表邓怡军激动地说道。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17/4707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