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我芳华 ­——義陵墨阵书画院师生书画小品迎春展开幕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9-01-20 22: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开展现场

??.jpg

市民观展

??.jpg

现场写春联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群贤毕至搏溆水,翰墨丹青书芳华。 1月20日,“书我芳华——義陵墨阵书画院师生书画小品迎春展”­在县鎏金广场八楼正式开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生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水平,副县长杨日培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刘生礼宣布书画展正式开幕。

腹有诗书气自华。熊水平表示,本次书画小品迎春展是義陵墨阵书画院艺术家们近一年来艺术教学、创作的总结,是汇报成果的展览,也是艺术家们奉献、服务人们精神生活的体现。书画展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我县新时期人文精神面貌,同时对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全县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气韵浑然天成,妙趣匠心独运。此次展览作品,一笔一画,一景一物,均渗透着作者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知和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家乡浓浓的热爱之情,让观展市民深深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视觉上的唯美享受和思想上的深刻洗礼。县书法家协会主席、義陵墨阵书画院院长金克学介绍,此次创作的作品和布展,全部都按家庭式布置,独具个性和特色。

此外,义陵墨阵书画院组织书画家在现场免费为县城群众书写春联,送去满满祝福,增添了传统年味的喜庆氛围。

111111111111111.jpg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20/4710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