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中药材产业交流论坛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9-01-21 09: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733.JPG

论坛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为加快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步伐,1月19日,我县召开中药材交流论坛会。副县长莫百生、黄波,省农科院、省中医药大学专家教授及县中药材企业代表、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们围绕中药材产业发展主题纷纷进行了发言和互动交流,并作了《中药材产业现状、发展态势与标准化种植关键技术》《湖湘特色中药活性物质研究与应用》等辅导报告。

莫百生指出,一要坚定加快中药材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中药材产业在全县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二要迈开加快中药材产业发展的步伐,努力把我县打造成湘西地区重要的生物产业基地。三要破解制约中药材产业发展瓶颈,做到科学编制规划、抓好产业基地建设、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深入推进产业开发、鼓励加大科技创新。积极发展我县中药材种植,推动我县中药材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20/4710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