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井镇举办“携手脱贫攻坚 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舒巾晏 编辑:戴靓 2019-01-21 09: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演职人员合照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舒巾晏)1月17日,由双井镇人民政府主办,和平村村委会承办的 “携手脱贫攻坚,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演出拉开序幕。

演出在舞蹈《我爱我的祖国》中震撼开场,演员们分别用扇子摆出了“和平村”、“二0一九”、“春节快乐”等字样,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快板《脱贫光荣》歌颂党的脱贫政策惠民利民,歌曲《牵着春风进山村》《走进百姓家》唱出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们的心里话。小品《破碗记》道出了“百善孝为先,长存仁孝心”的中华传统美德……

据了解,本次演出共经历了1个多月的排练与筛选,最终有13个节目登台亮相。节目类型多样,舞蹈、歌曲、快板、小品应有尽有,既有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本土节目,也有学校老师学生们精心选送的节目。

演出最后,和平村村委会还颁发了“好婆婆、好媳妇”奖项,倡导和谐乡风,宣传文明家风。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舒巾晏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21/4710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