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江镇开展“村村户户搞清洁,干干净净迎春节”村庄清洁行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戴靓 2019-01-21 09: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清运垃圾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含羚)近日,桥江镇组织全镇29个村(居)全面开展以“村村户户搞清洁,干干净净迎春节”为主题的村庄清洁行动。

此次行动按照政府主抓、村(居)实施、全民参与的指导思路,把活动与宣传有机结合,努力实现村庄清洁行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不断提升了群众支持和参与村庄清洁行动的主观能动性,为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下坚实的基础。截止当前,已投身主题活动的党员、干部、群众达1200人次。

该镇负责人表示,2019年将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的重点民生实事来抓,按照村庄清洁行动“三清一改”的要求,进一步统一干群思想,广泛宣传发动,盯紧薄弱环节,突出工作重点,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在该镇落地、落实,真正把老百姓的事办好、办实。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21/4710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