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济民医院被评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向倩蓉 编辑:网站采编 2019-01-21 10: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向倩蓉)1月11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下发了《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关于确认怀化济民医院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的通知》(怀卫医函〔2019〕2号),标志着怀化济民医院在医疗服务能力、医疗服务质量、医疗技术水平和医院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达到了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正式成为国家二甲医院。

2016年,济民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对医院下达了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的任务,要全力开展“创建”工作。该院狠抓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日夜加班,不辞辛劳,努力拼博,无私奉献。经过两年多时间的艰苦创建,去年 12月24日至25日,市卫计委组织医院等级评审专家组对该院管理、护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信息化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考核评价。最终,专家组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对就医环境、员工的精神面貌、高端的硬件设施以及在创建过程中取得的重大技术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该院企业文化建设、团队与人才建设、医疗服务质量与安全管理、病人满意度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怀化济民医院创建于2014年,一开始就立志打造一流的医院,为患者提供一流的服务。经过四年多的不懈努力,医疗业务发展迅速,学科建设和医疗技术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湖南医药学院教学医院”的成功授牌,与“中南大学湘雅附二医院”和“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深度合作,极大地提升了该院医疗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

济民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表示,开展等级医院创建工作“不是为了创建而创建”,而是从医院长远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的标准要求出发,努力提升医院管理和服务能力,着力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一大重要举措。医院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创建工作精神,严格按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要求,把医院打造成学科齐全、技术精良、服务优良、特色鲜明、质优价廉、活力凸显、群众满意的放心医院,为实现“大病不出县”的宏伟目标,促进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向倩蓉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21/4711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