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阁镇岩坪村组织党员干部义务清路障保畅通

来源:溆浦红网站 作者:张夏文 编辑:刘法兰 2019-01-21 15: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张夏文)1月18日,观音阁镇岩坪村组织党员干部义务清除路障,恢复正常交通,为全村群众带来便利和安全。

连受两次冰雪天气影响,部分路段公路发生塌方或山体滑坡现象,为确保交通畅通,保障村民安全返乡过年。岩坪村组织20余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半天后,装满了满满5货车的泥土。“废物利用,将山石填到8组塌方处。”村主任周高春告诉司机运送方向,这样即省时省力还省了拉填充土的钱了。

岩坪村是观音阁镇偏远行政村,路远、弯多,好的路况显得更为重要。一天劳动下来,完成3处路障清理,受到众多群众的点赞。


来源:溆浦红网站

作者:张夏文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21/4711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