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日培到大江口镇指导大江口大桥征拆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彭丽丽 2019-01-22 15: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281.jpg

指导大江口大桥征拆工作

红网溆浦讯(记者 彭丽丽)1月21日,副县长杨日培深入大江口镇指导大江口大桥征拆工作。县公路局及大江口镇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杨日培一行深入大江口大桥现场实地踏勘,现场指导推进项目征拆工作,并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征迁拆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杨日培要求,征拆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破解征拆难点,加快推进征拆工作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强化纪律意识,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把握政策,依法依规廉洁征拆,确保平稳有序推进征拆工作。要关心征拆群众生产生活,认真、灵活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要求,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为征拆工作提供良好环境。要认真研究解决征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集中攻坚,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21/4712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