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在怀化督导检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怀化日报 作者: 姚晓伟 编辑:网站值班 2019-01-22 08: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文浩在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严格落实责任 严肃考核问责

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怀化新闻网讯 1月21日,副省长陈文浩深入我市鹤城区、洪江市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严肃考核问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细抓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副市长邓小建分别参加检查或座谈。

每到一处,陈文浩都认真了解各环节的安全管控情况,并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压实党政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筑牢安全理念、强化风险防范、提升监管能力。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态度坚决,履行好监管责任,毫不留情、绝不含糊抓好安全生产。要严厉考核问责,推进责任落实常态化,做到一级抓一级,对失职失责不作为乱作为的违法违纪行为要严厉问责。(本报记者 姚晓伟)


来源: 怀化日报

作者: 姚晓伟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