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江口镇召开2019年春运动员部署暨驾驶员安全培训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2019-01-22 15: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向花珍)为确保全镇春运道路交通安全,1月21日晚,大江口镇召开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动员大会暨客运驾驶员安全培训会。辖区客运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方案的通知》,对该镇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组织开展了农村公交、客运、幼儿园校车驾驶员“面对面”安全培训教育,签订了2019年农村公交、客运车辆和幼儿园校车安全责任书,全面落实运输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要严格遵守春运期间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时刻牢记岗位安全职责,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安全畅通,出行平安有序,群众满意,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22/4714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