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学科工作室工作汇报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谢邵阳 编辑:网站采编 2019-01-22 21: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XZ5[S`)PMK[WH8L%8}OWQ??.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谢邵阳)1月21日,溆浦县2018学科工作室工作汇报会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来自全县21学科工作室60余名学科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科工作室,就本学科组一年来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惑先后进行汇报,同时就今后的学科建设提出了规划。 

会议对各学科工作室成员在推动全县教研教改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继续引领辐射,务实求新,为溆浦教育教学的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谢邵阳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22/4714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