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2019-01-22 23: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1月22日,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蒙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署名文章。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干部人事档安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文件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和把握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挑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要深入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力推动;政府引导,农民主体;因地制宜,分类实施;先易后难,示范带动;部门配合,多方参与;综合施策,标本兼治。

会议传达全市县(市、区)及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不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织密织牢党的基层组织体系,用心用脑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传达市人大、政协“两会”和怀化军分区党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定《溆浦县2019年“温暖过冬、欢喜过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方案》。研究了安全生产、退役军人走访慰问等工作,安排了春节前后有关工作。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22/4714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