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过冬 欢喜过年 | 谢商成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网站采编 2019-01-23 11: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1548214894(1).jpg

慰问困难群众刘陶刚

红网溆浦讯(记者 张礼俊)寒冬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带着深情关切,深入卢峰镇长兴社区,走访慰问。

“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传达了谢商成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在卢峰镇长兴社区的刘陶刚家里,谢商成把慰问金送到了他的手中,并与其亲切交谈,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年货置办情况。刘陶刚今年60多岁,身患尿毒症多年,儿子早年因为火灾去世,女儿正在上大学,生活开支目前主要依靠他老伴打临工。谢商成鼓励他振奋精神、战胜困难,勇敢地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干部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县天然罐头食品厂,谢商成与困难职工代表座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多想办法、多找出路,不断改善经济收入来源单一、家庭收入低的现状。同时,谢商成嘱咐该厂负责人要尽职尽责,做好困难职工和家属的服务工作,及时听取他们的合理诉求,在解决困难问题上多出力,办实事、办好事。

当天,谢商成还调研了卢峰镇胜利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23/4729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