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伍交才 编辑:伍交才 2019-01-23 18: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36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伍交才)1月23日,溆浦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蒙汉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巧兰、黄永忠、马亚垒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传达学习省军区和怀化军分区党委全会精神。听取县人武部党委工作报告。

蒙汉指出,过去一年,县人武部战线全体同志始终铭记习近平主席“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县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就如何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蒙汉强调,一要狠抓思想政治建设,把新时代军事战略思想立起来。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揽,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狠抓强军思想教育,狠抓政治理论学习,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奋力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实现新发展。二要掌牢人民战争法宝,把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立起来。牢记习近平主席“不论形势如何发展,人民战争这个法宝永远不能丢”的指示精神,坚持不懈狠抓全民国防教育,进一步拓宽全民的新时代军事战略视野,不断巩固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的思想基础。要扎实开展“铭记光辉历史,聚力强国强军”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形成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三要聚焦实战打胜仗,把备战打仗的指挥棒立起来。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训令练兵备战,持续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扎实推进后备力量建设,集中精力抓战备、搞动员、促发展,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四要发扬崇军尚武传统,把抓备战打仗的责任担当立起来。各级党委要坚持发扬管武爱武优良传统,扛起党管武装这份责任,抓住军民融合这个关键,激活退役军人这股力量,想方设法为武装工作排忧解难,密切军民鱼水关系,巩固双拥共建成果。

会议随机抽取观音阁镇党委、淘金坪乡武装部、县国动委交通战备办公室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其他人员作书面述职。

会议还进行了党管武装工作应知应会常识抽查提问。对2018年度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DSC_8369.jpg

观音阁镇党委书记张克喜述职

DSC_8373.jpg

淘金坪乡人大主席、武装部部长向华述职

DSC_8377.jpg

县交通局局长、县国动委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黄贤华述职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伍交才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23/4740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