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伍交才 2019-01-29 08: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22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伍交才)1月2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蒙汉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向玉超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辅导发言。大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体研讨,王巧兰作中心发言,其他人员作交流发言。

蒙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语重心长、发人深省,为我们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蒙汉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系统学、持续用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三要带头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县委常委会班子要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坚持集体领导,带头发扬党内民主,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以高度政治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牢记心中,变成习惯,自觉落实,坚决整治“四风”,防止反弹。五要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敢于碰硬,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敢于动硬,在维护国家核心利益上敢于针锋相对,让党员干部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六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严格对标中央,紧跟省委和市委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工作,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成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29/4748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