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诸事吉祥,春回大地”的美好时刻,以“奔跑吧,追梦人”为主题的溆浦县2019春节联欢晚会在人民会场精彩上演,给全县人民献上一道精神上的饕餮盛宴!
  • 晚会由中共溆浦县委宣传部主办,溆浦县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溆浦县文联、溆浦县文化馆、溆浦县音乐家协会、溆浦县舞蹈家协会、溆浦县语言艺术家协会承办,溆浦农村商业银行、溆浦县人民医院、怀化市煜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 舞台上耀眼的中国红,热情、温暖而鲜明,昭示着喜庆与好运。灯光变幻莫测的立体效果,使每个节目都能与舞台背景融为一体。
  • 开场歌舞《欢乐中国年》拉开整场晚会的序幕。《我和我的祖国》赞颂改革开放40年。40年里,祖国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留下一路发展的坚实足迹。背景上鲜艳的国旗,就像是心中最亮的一抹红。
  • 溆浦,这一方神圣的热土,这一片多情的天地,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拨动游子心弦,忆起《妈妈的油茶果》,坐上幸福快车《梦回故园》,少儿跳着欢快地《咚咚谣》迎接游子回家。
  • 《美丽溆浦》越来越美,美得像少女长成的“十八变”,千娇百媚,让你如痴如醉,不知今夕是何夕。红花园里的《花儿红了》,到处一派喜悦的气氛,叔叔、阿姨和居委会主任正在《街头絮事》,争着为“三城同创”贡献力量。家乡这么美,随便走一走,旗袍姑娘和穿着民族服饰的姑娘乌溜溜的黑眼睛看得让人发慌,个个胜过《湘西姑娘》。
  • 咱们的大溆浦呀,除了人美地美,文化底蘊也是特别的深厚。《梦圆目连》这款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菜,让观众吃得津津有味。花瑶姑娘《千里挑伊》,独特的艺术走出家门,已经登上了国际艺术殿堂。圣达学校的学生《乐舞汉唐》,“袖”出轻盈柔美,“韵”含婉约俏丽,把汉唐的盛世气韵和文化精粹演绎得淋漓尽致。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牵着春风进乡村》,风含情呢水含笑。
  • 2018年在欢快的春晚中渐行渐远,崭新的2019年与我们美好相遇。再次唱响《美丽溆浦》,让歌声和我们一起进入中国梦。
1
/
6

在“诸事吉祥,春回大地”的美好时刻,以“奔跑吧,追梦人”为主题的溆浦县2019春节联欢晚会在人民会场精彩上演,给全县人民献上一道精神上的饕餮盛宴!

当前位置:

美丽溆浦,让人激情飞扬

来源:光影文录 编辑:张礼俊 2019-02-01 15: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