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快递行业恢复正常营运 目前腊肉制品不能快递

来源:边城晚报 作者:刘田 编辑:网站值班 2019-02-22 09: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刘田)2月21日,记者从怀化市多家快递企业了解到,随着春运模式的结束,快递企业现已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记者在顺丰快递怀化盈口集散点看到,二、三十名工作人员正在将准备投递的包裹分装上车,运送到城区和县市区的网点再投送到市民的手中。据了解,今年春节顺丰快递安排工作人员轮岗值班,并没有停止上门揽收和投递包裹。春节假期结束后,现在每日的投递量已经恢复到日常水平。

在五溪广场附近的百世快递,记者看到,该网点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将包裹逐一装车,这些包裹很快就会送到市民的手中,该点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每天大概发进来的包裹有两千多件,初七初八刚刚开年上班两天快递量比较大,元宵节后已经恢复正常水平。

除了快递业务,以运输大件商品为主的快运业务也已全面恢复,在位于火车东站的中通快运网点,记者了解到该网点业务量已经恢复节前正常每天十吨量水平。

节前快递高峰结束以后,伴随电商和快递企业的陆续开工,预计未来一周是派件高峰期,需要提醒市民,与往年相比快递和快运企业除了不接受国家不允许的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之外,腊肉制品也不能快递。


来源:边城晚报

作者:刘田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