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毒品太害人 莫进我家门”——溆浦县2019年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 邹康一 张礼俊 梁长平 编辑:周晓鹏 2019-02-22 18: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禁毒宣誓

启动“毒品太害人 莫进我家门”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 张礼俊 通讯员 梁长平)2月22日,溆浦县2019年“毒品太害人 莫进我家门”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在洛阳桥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谢商成致辞。县领导杨必军、田晓华出席。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春鹏主持启动仪式。相关县直单位、乡镇负责人,禁毒志愿者和社区群众代表参加。

毒品祸国殃民,禁毒深得人心。春寒料峭,冷风扑面,干部群众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却很高。大家身披红色缎带,排成整齐的方队,不时挥舞手中的彩旗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蒙汉先后向“禁毒妈妈”联盟队伍、青少年禁毒志愿者队伍、厂矿企业职工禁毒志愿者队伍代表授旗,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禁毒宣誓。出席活动的县领导一同触摸水晶球,活动正式启动。

“毒患猛如虎。”谢商成在致辞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一直以来,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加大缉毒破案力度,强化禁毒宣传教育,狠抓禁吸戒毒、禁毒管理,毒品问题得到有效遏制。禁毒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要增强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下狠手、出重拳、用重典,坚决打出声威、打出实效。要多措并举、综合治理,部门协同、社会并治,锲而不舍、常抓不懈,保持对毒品的“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广场上,精心制作、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整齐排列,县公安、法院、教育等部门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赢得了大家的纷纷点赞。精彩纷呈的禁毒文艺表演更是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自编自演的禁毒宣传节目,令人深思和警醒。

现场活动结束后,县妇联、团县委、县总工会负责人分别带领“禁毒妈妈”联盟、青少年禁毒志愿者、厂矿企业职工禁毒志愿者队伍徒步前往县汽车站、火车站和灵翠山公园,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禁毒知识。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 邹康一 张礼俊 梁长平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2/22/5126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