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蒙汉专题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邹康一 编辑:刘法兰 2019-03-13 17: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蒙汉专题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了解嘉盟饰品扩能改造项目厂区布局

督办芙蓉学校建设进度

调研溆浦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3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专题调度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李波、莫百生、舒畅、张伟、戴景轩分别参加。

项目开工以来,嘉盟饰品扩能改造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快速推进。蒙汉要求依山就势,科学布局,在确保安全、生态、环保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保障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按照“打造创新创业园区‘135’工程升级版”的要求,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抢抓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机遇,选准承接方向,包装精品项目,大力招商引资,完善配套服务,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产业发展。要抓好技能培训,促进群众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就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蒙汉现场一一交办,明确责任单位,落实办理人员,规定完成时限,要求加强督查,兑现承诺,奖优罚劣。

夏家溪片区旧城改造安置房正在进行外墙装修,群众即将入住新居。芙蓉学校项目工地热火朝天,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蒙汉指出,老百姓高兴的事情要加紧办好。要锁定建设目标不动摇,严把进度、质量、安全关口,把项目建设成为平安工程、吉祥工程、优质工程、德政工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合理调配师资力量,做好教师岗前培训,完善教学设施配套,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加快均衡优质发展。

来到溆浦县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现场,蒙汉督办工程进度,解决实际困难。蒙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守住环保底线,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立健全“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垃圾治理模式,落实“扫干净、摆整齐,治垃圾、改厕所,拆危旧、添绿色,定规划、管建房,树新风、靓村庄”要求,让城乡更美丽,生活更舒适。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邹康一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3/13/5213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