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都乡:拆除危房保安全惠民生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桃阳 编辑:网站值班 2019-03-14 16: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刘桃阳)3月12日上午,中都乡中都村8组一处危房成功拆除,及时成功解除了一处安全隐患,为村民营造了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据悉,该处危房采用木质结构,近几年已无人居住,房屋年久失修,主体倾斜,有垮塌倾向,且该处危房坐落在居民住宅集中区,已对辖区居民产生了安全隐患。为落实“一户一宅”政策,保障民生安全,美化村容村貌,该乡多次组织工作人员上户宣传政策,直至户主同意自行拆除。经过一天的施工,危房已基本拆除。

该乡负责人表示,为切实做好空心危房拆除工作,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美化乡村村容村貌,将进一步加大空心危房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心、安全的居住环境。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桃阳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3/14/5214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