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低庄镇开展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之家”牌匾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肖冰 编辑:彭丽丽 2019-03-15 09: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肖冰)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社会氛围。自3月4日起,低庄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村干部开展为辖区内的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光荣之家”牌匾分送和悬挂活动,让军人成为社会最尊崇的职业落到了实处。

牌匾虽小,意义却非凡,它是退役军人身份的标志,是党和国家给予军人的终身荣誉。低庄镇党委、政府以这次分送和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工作为契机,将这份来自党和国家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个退役军人家庭,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国家的关怀,并激励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为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退役军人收到“有温度”的光荣牌都非常开心,悬挂的光荣牌温暖了军人和军属的心,更是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肖冰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3/15/5232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