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溆浦|卢峰镇开展植树造林 共建生态溆浦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欧阳冠洁 编辑:彭丽丽 2019-03-15 16: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植树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欧阳冠洁)又到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卢峰镇组织镇级及红花园村党员干部共计62人来到红花园工业园办公楼区后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活动中,全体人员个个斗志昂扬、干劲十足,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镇领导的示范带动下,整个现场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大家齐心协力,挥锹培土,扶苗填坑,踩土压实。镇党委书记向艳平一边铲土,一边提醒大家,要以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身边更多的人参与造绿造福的行动。孤树为木,百树成林,在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后,卢峰镇镇村干部精心栽种下樟树300余株,种植面积3亩。

近年来,卢峰镇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相结合,动员公众共同参与环境保护。植树在山野,护绿在心田,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发挥了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为卢峰镇今年的绿化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同时也号召更多的党员干部及群众积极投身于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行动中来,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植入人心。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欧阳冠洁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3/15/5233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