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江镇开展春季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戴靓 2019-03-21 11: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培训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含羚)近日,桥江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县消防大队教官给大家讲解了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四会”“四懂”、火灾分类、消防器材使用常识及如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家庭火灾的自救方法等。警示参培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并指导培训人员使用灭火器。

参加此次培训的干部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3/20/5241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