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7家企业入选“2019年湖南省零售百强企业”

来源: 怀化日报 作者: 底健 编辑:网站值班 2019-03-21 09: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新闻网讯 3月2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近日,省商务厅公布了“2019年湖南省零售百强企业”名单,我市共有7家企业入选。

这7 家企业分别是:湖南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怀化新世纪优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怀化市好伴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湖南佳惠华盛堂百货有限公司、怀化阳光苗苗孕婴童连锁有限公司、辰溪县正佳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芷江汇丰商业有限责任公司。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经济,着力培育壮大商贸流通主体,不断推动内贸消费转型升级。出台了《关于促进内贸流通发展的十条措施》,按照“限上企业抓增长,上限企业抓入库,近限企业抓培育,新建企业抓督导”的思路,狠抓限上企业和重点商贸服务企业培育。去年新增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161 家,超过省定任务133 家,新增重点商贸服务企业25 家。支持佳惠、怀仁等本土商贸物流企业持续发展壮大,其中佳惠入列“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中国连锁百强企业”,位列2018 年湖南省民营企业100 强榜单第16 位。(本报记者 底健 通讯员 廖元)


来源: 怀化日报

作者: 底健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