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江镇:西湖村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唐健 编辑:伍交才 2019-03-21 23: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6a60e4-9ff0-4fe6-bf0a-48031ce4c7d4.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唐健)3月21日,三江镇西湖村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户主代表大会。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成员和全村200多名户主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西湖村村民环境卫生管理公约》,并对每一户就如何做好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村民们纷纷发言,表示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全力搞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我们以前卫生意识确实太差了,今后一定要改正。”村民刘让洲说。

据悉,会前该村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和村村响定时播放工作要求等方式广泛宣传卫生管理公约,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中来,齐心协力把家园打扮漂亮。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唐健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3/21/5251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