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沿溪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市场经营整治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覃微波 编辑:网站值班 2019-03-22 09: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覃微波)3月21日,沿溪乡安监站、综治办、市监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人员利用赶集日联合开展专项整治活动,重点针对道路交通安全、农贸市场经营。

活动中,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乡安监站工作人员在进出农贸市场的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开展交通劝导工作,重点对客运班车运营情况进行了检查;乡综治办工作人员佩戴红袖章在市场进行巡逻值勤,规范商贩货物摆放,维护现场交易秩序。

据了解,该乡将继续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切实让群众交通出行“安心”,交易购物“舒心”、日常饮食“放心”。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覃微波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3/22/5252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