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卢峰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趣味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欧阳冠洁 编辑:彭丽丽 2019-03-22 20: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欧阳冠洁)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3月16日,卢峰镇在鹿鸣学校体育馆开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趣味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项目,117名干部职工分为11个小组参加。

活动在热身赛“传递呼啦圈”中拉开序幕,小组成员间的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在呼啦圈中灵巧传递。“两人三足”活动则考验了大家的协作能力,参赛的组员们手挽手、肩并肩,为了胜利目标而拼搏进取。随着哨子的吹响,紧张而刺激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个个激情饱满、各不相让,比赛活动高潮迭起,现场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干部职工的情感交流,还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卢峰镇全体政府干部将继续以昂扬向上的斗志、锐意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溆浦建功立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欧阳冠洁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3/22/5254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