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低庄镇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清网”行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肖冰 编辑:彭丽丽 2019-03-25 17: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肖冰)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低庄镇党委、政府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体要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低庄镇内社会治安稳定。3月21日晚,低庄镇党委、政府在全镇内展开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清网”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兴任总指挥,党委委员、副镇长刘积让任副总指挥,整治行动小组成员为政府干部、派出所、村辅警、交警队等部门近40余人。同时制定了详细的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了“排隐患、严整治、保平安、促稳定”的行动目标;确定了一切行动必须依法依规从严从重,绝不心慈手软,对违纪、违法行为的宽容就是对人民群众伤害的总要求。对全镇交通、重点行业场所等,开展全面的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工作,全力剔除各类社会安全隐患。

行动中,全体人员明确使命、听从指挥、密切配合、端正执法。对镇区主要路口开展交通违法行为设卡查处行动对可疑人员和车辆进行盘查和检查,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假牌套牌、超载超载车辆、大货车违规进城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查毒品、管制刀具、枪爆等违禁品。并对辖区内的主干道、繁华街区和旅馆、网吧、KTV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各类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肖冰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3/25/5257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